沃保网

首页 > 

五险和商业保险有什么区别,有必要再多买商业保险吗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要购买五险一金,但是为了保障生病、退休后资金充足,我们还应考虑购买一些商业保险,使医疗保障更加完善。

2019-01-15

2019社保新政对企业有什么影响,社保满15年还要缴纳吗

在职职工,包括企业、民办非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不管社保缴满了15年没有,在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之前都应当继续参保缴费。

2018-12-14

什么是工龄,单位的这些行为正损害你的工龄权益了解下

工龄一种是“连续工龄”,即累计工作的时间年限;另一种是“本企业工龄”。一般来说,每工作一年,就形成一年工龄。工资、休假、养老金等都和工龄密切相关。

2018-12-04

如果不幸发生了工伤,工伤认定的程序有哪几步

工伤保险还给工伤职工提供了工伤康复服务。康复期间,伤者仍然享受医疗费、单位发的停工留薪待遇和住院伙食补助费。伤者如果经劳动能力鉴定需要安装假肢、矫形器、...

2018-11-21

有社保就够了吗,社保是万能的吗

医疗保险报销的费用有限,如果罹患了重大疾病,即便有大病保险,每年也最多报销20万,这些费用相对于重疾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治疗费,只是杯水车薪而已。

2018-10-24

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的比例是多少,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方式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简称“新农合”)是指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自愿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

2018-09-14

新农合和医保哪个好,新农合和医保的区别在哪里

但目前多地已开始实行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统一的政策,新农合的报销比例也在逐渐往医保报销比例上靠近。

2018-08-03

缴纳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注意事项有哪些

灵活就业人员到底该不该缴纳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可以看到,灵活就业人员的养老金水平确实比公司社保的低很多。

2018-07-19

社区医保怎么办理,社区医保和职工医保的区别

社区医保:保障的人群包括18周岁以下在校学生(包含小学、中学、高中、中专、技校)或学龄前儿童以及其他18岁以下居民;18岁以上的失业人群;还有没有享受养老金和退休...

2018-07-13

公积金缴存证明哪里开,怎么开(附所需资料+开具流程)

公积金缴存证明一般可以直接在公积金中心网站下载打印,也可以前往当地公积金服务中心开具。

2018-06-1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