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重疾险买定期还是终身?我来说说两种产品的不同

很多人都在问,重大疾病保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我们来分析一下,重疾保定期和终身,两种产品的不同~

2019-07-23

如何用保险规划我们的一生

早在2013年,保监会将每年的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旨在加强保险宣传,提高全民保险意识。特殊的日子,来聊聊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哪些风险,又该如何...

2019-07-16

每天吸15-20支香烟的人易患肺癌,保险公司拒保了

过度吸烟及酗酒,都是会对健康造成极大损害的行为。保险公司肯定也会重点关注这类危害健康的情况,再针对具体情况作出一定的限制。

2019-07-05

看了很多文章,还是不知道重疾险应该怎么买?

为了让各位小伙伴以后看这类文章时不再“蒙查查,做路痴”,这次跟大家聊聊投保重疾险的正确方向。

2019-06-29

“减额交清”是个什么鬼

有同学问什么是“减额交清”,咱们今天就唠唠!

2019-06-24

弄清这8点,理赔一点都不难!

对于买保险,人们无非就担心两件事:保费、理赔。有些人希望出事后,赔多点;有些人则希望一辈子都不要理赔,平平安安就好,可究竟能不能遇上理赔,不是我们说了算...

2019-05-20

重疾险可以同时买几款?

重疾险是一种比较新的险种,由南非的医学博士发明,解决患重病时有钱治病没钱养病,重病康复时间长没法继续工作,收入中断的问题。

2019-06-03

为小孩买保险,保险公司有什么规定?

根据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父母为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人身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保监发(2015)90号)要求,父母作为投保人为其未成年子...

2019-05-27

25种重大疾病的定义是什么?如何申请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25种重大疾病的定义是什么?如何申请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2019-05-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